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时隔七年与父亲重聚 上次还是庆祝父亲70岁生日

2023-11-27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埃隆·马斯克和他的父亲埃罗尔·马斯克在七年后终于重逢了。这次见面是在 2023 年 11 月 24 日,SpaceX在德州博卡奇卡的发射基地进行了一次火箭发射。埃罗尔·马斯克和他的前妻海德以及他们的孙女科拉一起来到现场,见证了这次壮观的场景。

海德·马斯克回忆说,这是一个“令人动容的瞬间”。她说,埃隆·马斯克和他的父亲都很高兴地拥抱了对方,然后坐在埃隆的办公桌旁,像老朋友一样聊了起来。“全家人都哭了。太激动人心了。”她说。

海德说,父子俩聊了很久,埃罗尔后来告诉她,他和埃隆“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他们的谈话是“典型的马斯克风格的”。

这对父子之间的关系曾经十分紧张,因为埃罗尔·马斯克在 2010 年和他的前继女生了一个孩子,这让埃隆·马斯克和他的兄弟金巴尔·马斯克都感到愤怒和失望。埃隆·马斯克从那时起就停止了给父亲的经济支持,而金巴尔·马斯克则誓言不再和父亲联系。他们上一次见面是在 2016 年,当时埃隆·马斯克和金巴尔·马斯克一起去南非给父亲庆祝 70 岁生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