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董事会变动只剩男性 福布斯提议十位女性候选人

2023-11-27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OpenAI董事会变动:** 在OpenAI最近的变动中,董事会突然变为全男性成员。

2. 🚺 **女性候选人推荐:** 《福布斯》作者推荐了十位女性AI领导人,建议OpenAI考虑加入她们以实现董事会的性别多样性。

3. 🌐 **董事会女性人选介绍:** 推荐的女性包括斯坦福人工智能研究所联合主任、Google Cloud前AI/ML首席科学家、AI4ALL创始人等,各具专业背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在OpenAI近期的变动中,董事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由此形成了一个全白人、全男性的董事会。在这一连串的变动中,原本拥有两名女性董事的OpenAI董事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变成了全男性成员。

原董事会成员Helen Tomer因与CEO Sam Altman合著一篇被认为批评公司的论文而被罢免,而Tasha McCauley则因在Altman被罢免一事中的角色而被移除。这一变动引发了关注,因为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地位需要多元化的视角以防止偏见结果的产生。

会议 开会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然而,外界普遍预期OpenAI将增加新成员,为此提供了一个机会,即通过引入一些杰出的女性成员,为董事会带来性别多样性,引领该组织走向一个安全和道德的未来。

《福布斯》作者Rebekah Bastian提出了十位女性领导人的建议,以期OpenAI在董事会选举中优先考虑这些经验丰富的候选人。其中包括斯坦福人工智能研究所联合主任、Google Cloud前AI/ML首席科学家、AI4ALL创始人等,她们将为OpenAI董事会带来技术、创业经验以及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倡导。

  1. 李飞飞博士是斯坦福以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研究所联席主任、前谷歌云AI/ML首席科学家、AI4ALL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她将为 OpenAI 董事会带来技术和创业专业知识以及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倡导。

  2. Timnit Gebru 博士是Black in AI的联合创始人、谷歌道德人工智能团队的前联合负责人,也是广受尊敬和成就斐然的人工智能研究员,专门研究人工智能的道德和社会影响。她在公平和道德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指导 OpenAI 开发负责任的人工智能系统。

  3. Alessya Visnjic是人工智能监控和可观察平台WhyLabs的首席执行官。她的技术见解以及对人工智能可靠性和透明度的关注将为董事会带来宝贵的视角。

  4. Latanya Sweeney 博士是《技术科学杂志》的创始主编、哈佛大学公共利益技术实验室主任、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前首席技术专家。她的技术知识、数据隐私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对道德和负责任的人工智能的奉献将对 OpenAI 的未来产生难以置信的影响。

  5. Daphne Koller 教授是一位人工智能研究员,是 Coursera、Insitro 和 Engageli 的联合创始人。在此之前,她是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和概率建模领域的教授。她对人工智能及其现实应用的技术、伦理和实践方面的深刻理解将有助于指导 OpenAI 的未来。

  6. Daniela Braga是Defined.AI的首席执行官,Defined.AI 是最大的人工智能道德培训数据市场。她将从道德角度为 OpenAI 董事会带来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管理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

  7. Manuela Veloso 教授是摩根大通人工智能研究的负责人,也是卡内基梅隆大学赫伯特·A·西蒙大学计算机科学名誉教授,以其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规划方面的工作而闻名。她在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缩小 OpenAI 研究与实际应用之间的差距。

  8. Lisa Nelson是微软风险投资部门 M12的投资者、独立董事会成员、前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鉴于她在初创企业咨询和投资方面的丰富背景,她将为 OpenAI 带来战略、创新和业务发展方面的宝贵经验。

  9. 拉纳·埃尔·卡利乌比博士 是Affectiv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ffectiva 是一个弥合人类与机器之间差距的人工智能平台。作为情感人工智能领域的先驱,她对人性化技术的承诺将成为董事会的有力补充。

  10. Kieran Snyder是Texti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xtio 是一个语言分析平台,利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来帮助组织创建更有效和更具包容性的沟通。她在计算语言学方面的背景加上她对通过人工智能创造更公平结果的承诺,将成为 OpenAI 董事会的一个有影响力的补充。

这十位女性领导人涵盖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多个方面,从技术到道德伦理,从数据隐私到创业经验,都为OpenAI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在选择下一批董事会成员时,希望OpenAI能够优先考虑那些确保对AI未来的战略决策具有实质性代表性,真正能够代表将利用和受到这些进步影响的全球多元社群的经验丰富的候选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