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anitor最新资讯  > 正文

Janitor AI:一个动漫风格的角色聊天机器人网站

2023-11-27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 消息:Janitor AI是一款由janitorai.com开发的领先AI互动平台,让用户能够轻松地打造具有各种个性的NSFW虚构聊天机器人角色。该平台采用大型语言模型,包括OpenAI的GPT模型,以提供用户高质量的自然语言交互体验。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janitorai-ai

Janitor AI的核心功能在于允许用户创作虚构聊天机器人角色,并与这些角色进行自然语言交互。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模板,包括性格、语言风格、兴趣爱好等方面的设定,为他们的聊天机器人角色注入多样化的个性。此外,Janitor AI提供了丰富的API和SDK,方便开发者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

如何使用:

用户只需在janitorai.com注册账号,即可开始打造自己的聊天机器人角色。在创建角色时,用户可以从多个模板中选择,并对性格、语言风格、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设定。创建完成后,用户便可以与他们的聊天机器人角色进行自然语言交互,感受高质量的交互体验。此外,Janitor AI还为开发者提供了API和SDK,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将这一平台整合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交互体验。

Janitor AI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虚构聊天机器人体验。通过模板选择和详细设定,用户可以为其聊天机器人注入独特的特色,而开发者则可以通过API和SDK灵活地将这一体验融入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这一平台的创新性在于为人们打开了无限可能,使虚构聊天机器人成为更加个性化和生动的交互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