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原生鸿蒙愈加强大!百度开始招聘相关人才

2023-11-26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在今年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后,多个国内头部厂商已布局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一起形成鸿蒙千帆起”的景象。

近日,百度也在其招聘官网新增了鸿蒙系统相关的岗位,该岗位名为搜索客户端研发组_搜索产品研发部_鸿蒙系统APP研发工程师(J68979)”,工作地点位于北京市。

其中工作职责的第一条描述就是:负责百度搜索鸿蒙系统版APP的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为:

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ArkTS等HarmonyOS应用开发语言或Java/Android等开发语言和技术;

熟悉鸿蒙系统开发,有鸿蒙端App开发经验者优先;

具备扎实的数据结构、算法基础及良好的架构设计能力 ;

具备网络编程、数据库、多线程编程的经验,并有深入理解的优先考虑。

除了百度外,金山WPS、航班管家等也于近期新增了鸿蒙系统相关的招聘岗位。

此外,小红书、同程、美团、新浪、去哪儿、钉钉、石墨文档以及飞常准等也已经官宣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或已完成开发。

华为原生鸿蒙愈加强大!百度开始招聘相关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