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有“魅族味”的骁龙8 Gen3旗舰来了!魅族21现身跑分网站

2023-11-25 21: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魅族21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该机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

Geekbench网站显示,魅族21单核成绩是2162,多核成绩是6870,配备12GB内存,预装Android 14操作系统。

此前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透露,魅族21将会带来魅族味”的调校,拥有OneMind 10.5加持,带来魅族最强的续航表现。

据悉,魅族21搭载的OneMind被称之为智慧思维引擎”,具有分析、决策、进化三大能力。

比如在游戏场景中,One Mind与BSP层资源配置能力进行结合,可在游戏过程中智能调节CPU和GPU频率,保证功耗与性能的最佳平衡,给用户沉浸式游戏体验。

另外,魅族21采用定制的三星屏,实现了超窄边四等宽,边框宽度仅有1.74mm,比iPhone 15 Pro(1.75mm)还窄,刷新全球最窄四等边记录。

更重要的是,魅族21还采用了白色面板,业内独此一家,工业设计和辨识度全面拉满。

该机将于11月30日正式发布。

最有“魅族味”的骁龙8 Gen3旗舰来了!魅族21现身跑分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