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发现明星直播带货开始退潮 经纪人回应

2023-11-24 22:2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不少用户发现,2020年兴起的明星直播带货热潮开始退烧”,不少艺人已经退出直播间。

对此,一位经纪人对媒体表示,明星艺人赚钱偏向于无风险的项目。

业内人士指出,回溯电商直播的发展历程,在这两三年时间里,整个行业在风口上高歌猛进,但也出现了一些不规范甚至违约的行为。

随着直播带货行业马太效应显现,直播带货越来越规范化运营,在这个过程中,明星效应发挥的作用逐渐变得越来越有限。

商家不只是看明星人气,更看重转化率,看重那些专业度更高的主播,对玩票”性质的明星敬而远之。

直播带货,借助的形式是直播,但最终交易的仍然是产品。从这个角度来说,直播经济也是口碑经济”信任经济”,诚信才是其发展壮大的基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