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霸王茶姬回应倒掉退单奶茶:做了很多奶茶但客户没来取走

2023-11-24 22:2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广东某霸王茶姬门店店员清理了大量包装好的奶茶,有网友认为有点浪费。

对此,涉事门店称,因同一时间下单人数过多,小程序崩溃,有一些没抢到的客户退单了,因为小程序系统爆掉了,退单信息我们看不到,就做了好多,做了没来拿的都倒掉了。

此前在11月23日,霸王茶姬推出十万单外卖免单”活动,不少买家纷纷去小程序薅羊毛”,在同一时间下单人数剧增,致使小程序拥堵崩溃。

资料显示,霸王茶姬成立于2017年,诞生于世界茶叶故乡云南,5年多时间里,霸王茶姬走出云南,并陆续在四川、重庆、浙江、广东、江苏、安徽、贵州、河南、陕西、山东、广西、江西、西藏、福建等区域落地,同时在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等地开设门店,全球门店已突破2720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