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吃火锅晒照误露二维码被人点43万菜 餐厅回应:已限制点餐距离

2023-11-24 20:3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4日消息,有些人喜欢发朋友圈,但如果朋友圈某些信息暴露有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事。

据报道,近日在云南昆明,小王与同学聚餐时随手将照片分享在朋友圈,无意中露出桌上的点餐码,没想到被人恶意下单了价值43万元的菜品

小王表示,刚开始店员拿来酒和自己核对,这才发现有误,店员还以为是系统出了问题。

但随后菜单陆续被点到了43万,这才意识到有人有人恶意下单,店家只好帮自己换了座位,没想到下单也一直未停,最后累计到60多万,最终他也不知道是谁会开这种恶意的玩笑”,

虽没有造成损失,但给店家添了不少麻烦,店内的系统也查不出下单的号码,小王称后续自己清理了朋友圈列表,也想提醒大家晒照需谨慎,避免泄露信息。

在接受采访时,火锅店表示可能是朋友圈好友恶搞,自家饭店人均消费五六十元,当天发现异常后饭店将顾客换了餐桌,目前已设置了限制点餐距离

网友:朋友圈里的并不一定是朋友;这人也太闲了,点40多万的菜品,怎么想的;学到了,下次再也不在朋友圈里暴露敏感信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