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取消双12 将推出淘宝年终好价节

2023-11-24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淘宝网商家服务大厅 11 月 24 日公布,今年不再举行双 12 活动,而是推出平台大型活动“淘宝年终好价节”,预计将于 11 月底开始招商。

淘宝、淘宝双十二

淘天集团透露,今年淘宝双 12 将以好价节的形式呈现, 12 月 9 日晚上 8 点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与往年的双 12 相比,此次好价节的优惠力度、参与商家、商品数量,都将大幅提升。淘宝还表示,在双 11 结束后,好价节为中小商家带来了爆炸性的增长。淘宝举办年终好价节,是对好价节的延展和升级,充分发挥淘宝的丰富货品优势,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好货好价,也为各类商家创造更多的增长空间。

今年双十一天猫淘宝没有公布成交额,但是公布了其他的一组数据。截至 11 月 11 日零时,天猫共有 402 个品牌成交超过 1 亿,其中有 243 个是国货品牌,3. 8 万个品牌成交同比增长超过100%。消费者对天猫双 11 表现出更大的热情,全周期累计访问用户数超过 8 亿,创造了历史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