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史上屏!苹果12.9英寸巨屏iPad Air曝光:明年量产

2023-11-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史上最大尺寸的iPad Air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量产,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这款新品拥有12.9英寸屏幕,与MacBook Pro14英寸极为接近,采用的是传统LCD面板,不是iPad Pro上更为先进的mini-LED。

值得注意的是,这块LCD屏使用的是氧化物背板,比当前iPad Air使用的a-Si背板更好,其显示效果也就更好。

除此之外,12.9英寸iPad Air还将搭载苹果M2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纳米工艺,集成200亿颗晶体管。

CPU部分由4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组成,支持H.264、HEVC、ProRes以及ProRes RAW硬件加速。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12.9英寸iPad Air外,苹果还将会同步推出一款10.9英寸iPad Air,两款新品都是支持WiFi6E以及蓝牙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