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 Pro新晴雪配色出炉:冰川银纹配白色玻璃机身超吸睛

2023-11-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Redmi K70系列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也终于开启了新机预热。

继Redmi K70 Pro墨羽”配色亮相后,K70 Pro新晴雪配色也正式出炉。

Redmi K70 Pro新晴雪配色出炉:纯白玻璃机身超吸睛

据悉,K70 Pro晴雪配色采用白色机身,背部冰川银纹配上玻璃后盖,晶莹剔透十分有质感,看起来也非常高端。

Redmi K70 Pro新晴雪配色出炉:纯白玻璃机身超吸睛

Redmi K70 Pro采用全新金属中框,边缘弧度设计,带来舒适握感。

手机正面是一块6.67英寸居中打孔屏,机身仅74.9mm,并且取消了屏幕支架。

取消支架能让手机侧面一体性更强,使屏幕与边框齐平没有突兀感,提升手感和观感。

配置上,K70 Pro将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片,支持120W快充,并且取消8GB内存版,直接12GB起步。

除了K70Pro,Redmi K70系列还将带来K70E、K70两款机型,前者首发联发科天玑8300-Ultra芯片,后者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