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inkedIn分析显示苹果员工最有可能跳槽加入谷歌

2023-11-24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根据对科技行业LinkedIn个人数据的分析显示,苹果前员工最喜欢的目的地是谷歌。这一分析结果揭示了科技行业的动态变化,尽管苹果员工很可能来自英特尔、微软或亚马逊等公司。

分析机构 Switch on Business 进行了一项研究,探索了一些科技公司的员工数据,找出哪些科技公司最能吸引竞争对手的人才。他们在 LinkedIn 上搜索了谷歌(Alphabet)、亚马逊、苹果、Meta 、微软、IBM、特斯拉、甲骨文、Netflix、Nvidia、Salesforce、Adobe、英特尔和优步这些公司的员工。

苹果

研究团队搜索了每个对公司中当前工作的员工数量,并找出了每个科技党工作过的员工数量和人口。通过这些数据,他们得出了科技党之间最常见的员工流动路径。

以苹果公司为例,调查发现员工最有可能从以下公司进入苹果:

  1. 英特尔
  2. 微软
  3. 亚马逊
  4. 谷歌
  5. IBM
  6. 甲骨文
  7. 特斯拉
  8. 英伟达
  9. Adobe
  10. Meta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和离开苹果的员工流动路径存在重叠。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离开苹果的员工最有可能加入谷歌,其次是亚马逊。具体排名如下:

  1. 谷歌
  2. 亚马逊
  3. Meta
  4. 微软
  5. 特斯拉
  6. 英伟达
  7. Salesforce
  8. Adobe
  9. 英特尔
  10. 甲骨文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其他科技部门,苹果从其他公司招聘的员工比例较低,员工比例为5.7%。这与Meta(26.5%)、谷歌(25.1%)和Salesforce(20.7%)组建了对比对比。

以上数据显示了科技行业中员工流动的趋势,同时也反映了苹果员工在职业发展中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