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珠海联谊机电引领医疗设备领域革新 助力医院智能物流系统升级

2023-11-23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医院管理系统的不断完善,医疗物流逐渐成为医院管理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而珠海联谊机电敏锐察觉到这一市场空白,打造了气动管输送系统,不仅改变了传统物流模式存在的效率低下、成本高昂等弊端,还提高了医疗安全和服务的水平。近年来,医院气动物流系统得到广泛发展和应用,伴随着技术迭代,功能进一步得到完善,逐渐成为医院物流管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珠海联谊机电所打造的气动管输送系统可在任何工作环境里提供高速运输,每个独立系统能连接最多 25 个收发站,如加入转接风机,则传送距离远近无限。气动管输送系统能传输从1. 5 到 5 公斤重量的物资,输送管的直径大小通常为 110 毫米及 160 毫米,这是珠海联谊机电通过超 35 年实验成果验证的能以最 佳经济效益达至极 高工作效率的模式。珠海联谊机电的医用气动管道传输系统是目前最常用的医院物流系统,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借助机电技术和计算机控制技术,通过网络管理和全程监控,将各科病区护士站、手术部、配药中心、检验科等数十个乃至数百个工作点,通过传输管道连为一体,在气流的推动下,通过专用管道实现药品、病历、血样等各种可装入传输瓶的小型物品在站点间的智能双向点对点传输。

气动物流传输系统的优势在于提高了医院物流效率。与传统的手工输送方式相比,气动输送系统可以省去大量的人力和时间,为医院提供比人工快十几倍以上的医用物品传送速度,能有效优化疏通急诊抢救绿色通道,为抢救患者赢得时间,提高急诊急救的成功率,并可减少转运差错,节约医院在医用物品流转方面的人力资源耗费。同时,该系统为封闭管道,血样、标本等通过封闭传送能减少运送过程中的污染,对感染性疾病的物品转运方式具有升级作用,大大降低院内感染概率。此外,气动输送系统可以自动检测管道中的堵塞或泄漏问题,如有不妥将会立即停止输送操作,充分保证了运输物品的安全。

气动物流传输系统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而它的最 好应用场景还是医院。目前,珠海联谊机电已为多个医院进行了气动管道输送系统的供应、安装和维护等工程。

如在珠海联谊机电最 新承建的香港基督教联合医院工程中,珠海联谊机电对现有急症和住院护理大楼S的新 16 层扩建气动管道输送系统,采用双机房设计,并且新型PTS采用了LongDistance-Coupler的设计理念,让机房间的载体运输距离能够有效延长,方便地将物品传输到不同的部门,减少了人力运输量,也减小了医院的运营成本。

而在另一个项目玛丽医院工程中,珠海联谊机电引入由荷兰TELECOM公司生产的气动管传输系统至玛丽医院重建项目(第 一阶段),为医院提供了内部物流方案。 该系统由电脑控制器、环形鼓风机、分流器、管道、工作站和传输胶囊组成,提供 5 线管道系统, 44 个工作站,服务医院内由一楼至二十四楼的各个部门,所有工作站均由直径为160mm的不锈钢管网络连接,该网络允许多个用户以6m/s的速度将多个载具发送到自由选择的目的地,更好地提高了医院工作效率,为医务人员减轻负担。

珠海联谊机电打造的医疗物流运输系统以其领先的技术、独特的功能、上乘的质量、稳定的性能、扩展的可行、操作的简便及经济实用等诸多优势引起用户的积极反响,口碑良好,广受赞誉。市场的需求与用户的青睐,更加坚定珠海机电联谊推进医院智能物流系统升级与完善的理念与信心,为我国的医疗事业提供更加稳定、有效、安全的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