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no11全系售价公布 标准版2499起 Pro版3499元起

2023-11-23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OPPO新品发布会已经接近尾声了,目前到了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时间。Reno11超级标准版的起售价为2499元,拥有天玑8200芯片、持久耐用的大电池以及5000万像素单反级人像三摄和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

Reno11 Pro的起售价为3499元,12GB内存版本起售。相比于超级标准版,Reno11 Pro拥有更强的ProXDR屏幕、骁龙8+旗舰处理器,适合追求更高性能的朋友选购。

Reno11超级标准版加固11月25日正式开售,Reno11 Pro则是12月1日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首销还有诸多福利活动等着大家,具体还请关注OPPO官方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