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爆料者称2024款iPad Pro将包括14.1英寸机型 升级M3芯片 灵动岛

2023-11-23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爆料者Majin Bu近日分享了关于2024款iPad Pro的大量细节,其中部分信息显示苹果有望推出更大的14.1英寸iPad Pro,这款iPad Pro将配备mini-LED面板,而不是OLED面板。

目前,最大的iPad为12.9英寸的iPad Pro,使用的是mini-LED面板。mini-LED面板优于LCD面板,但专家们仍然认为OLED面板仍然是最好的面板。

Majin Bu表示,2024款iPad Pro将有11英寸、12.9英寸和14.1英寸三种尺寸。其中,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配备OLED面板,而14.1英寸的iPad Pro将配备mini-LED面板,以降低成本。

今年5月初,也曾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带有OLED显示屏的iPad Pro。

今年9月初,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曾表示,苹果今年曾接近于发布14英寸的iPad Pro,但最终没有实现。如今,这款产品已经不在苹果的近期产品计划中了,其中一个复杂因素是iPad系列向OLED显示屏过渡可能会导致更大尺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屏的成本大幅上升。

早在2021年的时候,上述分析师就曾提到过14英寸到15英寸的iPad。2022年10月份,他表示,更大尺寸的iPad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推出。

除了分享产品尺寸和屏幕信息外,Majin Bu还分享了2024款iPad Pro的其他细节,比如,将采用苹果最新的M3芯片,拥有8GB内存、12核GPU,显示屏亮度将达到3000尼特(几乎是目前12.9英寸iPad Pro的最大亮度的两倍),将集成由软件驱动的“灵动岛”。

据悉,iPhone上的“灵动岛”是硬件和软件的混合集成,因为它包含了TrueDepth系统和前置摄像头,“灵动岛”的目的是通过改变用户界面来有效隐藏摄像头的圆孔。

接着,Majin Bu还讨论了2024款iPad Pro的配件,包括一款带有两个USB-C接口的铝制Magic Keyboard以及支持可更换笔尖的Apple Pencil3。

此外,他还表示,苹果可能在其下一代iPad Pro上采用MagSafe连接器,而不是Smart连接器。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Magic Keyboard如何连接到iPad Pro上,以及MagSafe将在哪里使用。(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ThinkPad T14p AI 2024新品亮相

    4月23日,联想举办ThinkPadAI春季新品探秘之旅暨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活动,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宣布,备受期待的AI高性能专业工程师本——ThinkPadT14pAI2024当日正式开售。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活动现场,张豪详细介绍了全新ThinkPadT14pAI2024在“高效办公”与“专业创作”方面为用户带来的全新AI体验。联想AIPC旗舰新品ThinkPadT14pAI2024,不仅是联想创新力的集中体现,更让AI技术�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2024年你可以使用的4最好用的免费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

    什么是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是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来辅助创建、管理和使用知识库以及进行内容创作的软件产品。这些工具可以自动化许多复杂的任务,如内容生成、信息检索、智能问答等,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知识管理的质量。对于更复杂的定制需求,可能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