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板机颜值!红魔9 Pro亮相:业内背部纯平旗舰

2023-11-2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今日,红魔手机举行新品发布会,红魔年度旗舰红魔9Pro系列正式亮相。

作为新机一大亮点,红魔9Pro将后摄模组完全做平,没有凸起,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背部纯平的旗舰。

背部纯平的好处很明显,用户在使用红魔9Pro长时间玩手游或看视频时不会硌手。

红魔9Pro采用定制镜片后盖一体玻璃和内部元器件,官方宣称实现史诗级堆叠封装”。

一体玻璃经15道工艺加工,实现后壳玻璃与镜头玻璃一体化设计,无相机开孔。

同时,保证极致透光偏光效果,并耐磨抗刮,打造出一块能当做相机镜片的机身玻璃。

核心配置上,红魔9Pro将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配上主动散热风扇,将榨干处理器性能,游戏体验遥遥领先同配置手机。

直板机颜值天花板!红魔9 Pro亮相:业内唯一背部纯平旗舰

直板机颜值天花板!红魔9 Pro亮相:业内唯一背部纯平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