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降价促销二手商贩月亏10万 降价比前代更快

2023-11-23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手机市场在今年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预计将创下十年来的最低点。就连iPhone,为了提高销量,在各大平台和渠道也开始了降价活动,导致二手商家每月损失10万元。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一位华强北的商户说,“我手上的iPhone12已经跌了3、400,其他的型号跌得更厉害,回收来的手机价格一直在下降。我这里的库存还算少,有的同行一个月亏了10万多。”

双11期间,iPhone15系列在多个电商平台上占据了销量榜的前几名,但是大幅度的优惠降价,也给二手iPhone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对此,有专家表示,iPhone15系列上市后的降价速度明显快过之前的几代,降价速度的加快自然导致iPhone15系列的保值能力也更快地下滑。

转转集团的分析师认为,iPhone15系列上市后的降价速度明显快过之前的几代,降价速度的加快自然导致iPhone15系列的保值能力也更快地下滑。但是从长期或者较长的时间段来看,这种短期的促销对于二手手机的价格影响是有限的,而且二手手机的价格变化相比于新机市场来说更为平稳,等到促销结束,二手市场也会恢复到正常的发展轨迹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