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10月全球手游收入 TOP10:《荣耀》以2.22亿美元领跑

2023-11-23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根据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3年10月,《王者荣耀》再次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2.22亿美元,牢牢守住了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的位置。

这款游戏在9月底推出了更新,并发布了新皮肤 “海月 - 王牌新星”,再加上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多款皮肤限时回归等福利,使得游戏保持了强劲的势头。10月28日,游戏迎来了8周年庆,推出了全新至美风华皮肤系列以及丰富的活动内容。这些丰富的内容更新不仅巩固了《王者荣耀》在全球手游畅销榜上的领先地位,还使其在收入增长榜上名列第2位。

QQ截图20231123104123.jpg

根据完整的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 TOP10榜单,数据不包括第三方安卓渠道。位列第2的是腾讯旗下的《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收入达到1.37亿美元。其中,57.7% 的收入来自中国 iOS 市场,8.8% 来自美国市场,6.1% 来自印度市场。10月13日,游戏推出了名为 “黄族统领” 的新活动,随即登上中国 iPhone 手游畅销榜第3名。10月27日,《欢乐斗地主》联动开启,当天游戏收入达到1000万美元的峰值。

收入榜前五的其他三款游戏分别是 Dream Games 的《Royal Match》,米哈游的《崩坏:星穹铁道》和 Scopely 的《Monopoly GO!》。2023年10月,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的付费总额达到62亿美元,同比增长2%。美国仍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18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9.8%。中国 iOS 市场排名第二,占20.1%,日本市场排名第三,占1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