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dobe 收购印度人工智能视频初创公司 Rephrase.ai

2023-11-23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Adobe 系统扩展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力,报告收购印度初创公司 Rephrase.ai。

🎥 Rephrase.ai 简化视频制作,通过文本转换为专业视频,定位介于 Photoshop 和 Premiere Pro 之间。

💰 印度人工智能初创生态系统势头强劲,Rephrase.ai 的成功故事使 Adobe 在这一新兴市场占据有利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据报道,Adobe收购了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Rephrase.ai,以扩展其生成式人工智能(AI)能力。Rephrase.ai由IIT孟买和IIT卢尔基的毕业生Shivam Mangla、Ashray Malhotra和Nisheeth Lahoti共同创立,旨在简化视频制作,通过将文本转换为专业视频,引起了在不断增长的文本到视频AI生成领域的关注。

    尽管Mangla宣布了这项收购,但Adobe尚未公开确认。这一举措与Adobe在生成式AI方面的持续投资相一致,如最近推出的Adobe Firefly和Photoshop中的增强AI功能。

    Rephrase.ai的首席执行官Mangla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对这一收购的热情,强调了他的团队的征程和成就。他在发文中写道:“Rephrase.ai被一家开创性的创意科技公司收购,引领我们进入生成式AI的新时代。”他解释了Techstars孵化器计划、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与名人的合作以及成功进军美国市场是推动初创公司发展的关键。

    image.png

    文本到视频AI生成领域迅速增长,Meta推出Emu Video,RunwayML以其一致性能力引领该领域。此外,Pika Labs和Stability AI推出了受欢迎的视频生成模型,后者最近推出了Stable Video Diffusion,这是一个能够以更高分辨率生成高质量视频的开源替代品。

    Adobe对Rephrase.ai的报告收购是其业务模式的进一步发展。这家多媒体软件巨头已经推出了一款使用AI“修复”视频并编辑外观的工具。然而,从零开始生成视频更加困难,因为AI模型没有参考可用(像素空间),一切都是算法进行的(在潜在空间)。

    这一收购发生在印度生成式AI初创生态系统势头强劲的时刻。根据Inc42对“生成式AI初创生态系统”的2023年报告,自2019年以来,印度在这一领域的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4.4亿美元。Rephrase.ai的成功故事,包括总融资1390万美元和由Red Ventures领导的一轮重要融资,使Adobe在这一新兴市场处于有利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