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北斗卫星通信平板!华为MatePad Pro 11 2024款官宣

2023-11-23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华为在今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新品——华为MatePad Pro11英寸平板电脑。据官方预热信息,这款平板被描述为“实力上星,轻巧随行”。

华为MatePad Pro11英寸2024款被宣传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通信的平板电脑。

这意味着,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户仍可以通过这款平板直接连接北斗卫星发送消息和位置信息。

余承东此前表示:“这个功能平时可能用不上,但一生用一次、一次续一生。”这表明这项技术在应对紧急情况或者特殊需求时的重要性。

捅破天!华为MatePad Pro 11 2024款官宣:全球首款北斗卫星通信平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