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扶持国产供应链!P70/nova 12配备OV主摄

2023-11-22 2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nova 12、P70等产品线均采用豪威传感器做主摄。

其中nova 12主摄是OV50E,拥有1/1.55英寸大底,P70主摄是OV50H,拥有1/1.3英寸大底,二者都是5000万像素。

OV50H是豪威打造的一款旗舰传感器,已经上市的iQOO 12 Pro就使用了OV50H主摄。

OV50E则是一款中端传感器,支持QPD四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支持四合一像素和8K视频录制。

另外,OV50E也用上了交错式HDR技术,支持视频HDR的裁切缩放,可以在全分辨率和较小分辨率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并实现全HDR功能。

可以看到,华为接下来的两大重磅产品线都采用豪威,进一步加大了国产供应链的扶持力度,这种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良性循环,为国产手机产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