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股价已跌去超9成 市值仅剩2.89亿美元

2023-11-22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斗鱼首席执行官陈少杰被成都警方拘留的消息于11月21日在斗鱼官网公告中得到证实。斗鱼在美国股市开盘前的股价一度暴跌超过8%。

斗鱼,直播,游戏,鲨鱼

公告称,公司的CEO兼董事会主席陈少杰在2023年11月16日左右被警方带走。公司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对陈少杰的调查的任何官方通知,也不知道陈少杰被拘留的理由。公告还说,公司无法对可能涉及的后续法律程序(如果有的话)的性质或预计时间做出评论。陈少杰的持续拘留以及之后可能针对相关方的任何相关法律程序和强制措施可能会对公司的声誉、业务和经营成果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公告最后表示,公司保持其业务的正常运作,并继续致力于保证其平台的监管合规性。董事会和管理层将监督公司的运营,并制定应对陈少杰被拘留和相关调查的紧急计划。

陈少杰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他说,2023年会继续打造健康可持续的游戏社区生态。根据最新财报,斗鱼二季度收入为13.922亿元,同比减少24.1%;净利润为680万元,而2022年同期则为-3880万元的净亏损。尽管二季度实现了扭亏为盈,但斗鱼近年来的业绩一直在低迷。

根据年报,斗鱼2020至2022三年的营收分别为96亿元、91亿元、71亿元,呈现下降趋势。2020年斗鱼净利润为5.4亿元,但在2021年净亏损达到6.2亿元,2022年亏损缩小为9040万元。 根据斗鱼4月的公告,截至2023年3月31日,腾讯持有斗鱼的股份为37.7%,CEO陈少杰持股比例为17%。

2021年初,斗鱼股价曾经高达20.54美元/股,但现在已经跌去9成,在个位数上徘徊,市值2.89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