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熊猫外逃3个月景区悬赏5000元 提供线索并找回有奖

2023-11-22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云南普洱太阳河景区发布悬赏通告,悬赏 5000 元找回一只于 8 月 20 日从太阳河景区熊猫山饲养中逃出的小熊猫。据景区经理透露,目前小熊猫尚未寻回,但村民在抓捕时可抓住尾巴提起,以避免受伤。

情况说明显示,小熊猫在景区附近多次被目击,最近一次是在 11 月 13 日,被当地护林员在玉生田咖啡厂附近发现。景区提醒市民,小熊猫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呼吁不要伤害它。小熊猫通常不会攻击人,但为了安全抓捕,建议抓住尾巴提起,并用袋子或箩筐进行临时控制,随后将其关在铁笼或密闭的屋内,等待景区工作人员的营救。

公司表示,对于提供关键线索,并成功找回小熊猫的非员工村民或护林员将获得 5000 元奖励,而公司员工将获得 3000 元奖励。

太阳河景区的牛经理解释称,小熊猫约 5 岁,当时展示区的门没有关闭,小熊猫趁机逃脱。尽管有村民经常看到它在景区附近活动,但工作人员在抓捕时却总是找不到它,因此发布了悬赏通告,告知村民正确且安全的抓捕方式。

当地林业和草原局的工作人员提醒,为了防止在抓捕小熊猫时发生伤害,景区详细说明了安全的抓捕方式,强调抓住尾巴提起,并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截至目前,小熊猫仍未被寻回。景区呼吁市民保护野生动物,共同努力寻找并安全地抓捕这只珍贵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