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标贝科技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23-11-22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标贝科技受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邀请,在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搭建的“科创之翼-交易之窗”展区,与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多个领域的 120 多家优秀企业协同亮相,展示了智能语音交互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汇聚优质创新资源,共同探讨科技创新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超过 105 个国家和地区团组、 4925 家企业参会参展,展会总面积达到 50 万平方米,是史上规模最 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高交会。

作为智能语音交互领域的卓越代表,标贝科技基于核心的语音大模型迁移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Transformer和GAN技术,在语音交互定制方案上拥有成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普通复刻、精品复刻、标准化音色定制等服务,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落地应用。

本届高交会,标贝科技携多款核心语音技术产品以及政务大模型、虚拟数字人、智慧媒体等垂直行业方案亮相现场,获得行业高度关注。

政务大模型

政务大模型是在标贝科技“烘焙师”大模型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优化,包括人工问答对标注相关政策、挖掘清洗咨询录音数据、增加多轮交互能力、优化碎片化问题引导、引入语音识别技术等,以提升模型的业务知识和智能化程度。

标贝科技的政务大模型还引入了业务专家参与,增加了业务知识图谱数据和超文本数据,支持多媒体信息处理,进一步提高了政务大模型的应用价值。在烘焙师大模型的加持下,标贝科技政务大模型已具备在政务领域准确智能的知识服务能力,可以实现多轮对话以及信息溯源,有效解决了政府部门问题查询检索难以及回复不及时准确的问题。

虚拟数字人

标贝科技数字虚拟人融合了语音唤醒、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技术,通过形象+声音的塑造,实现用户与虚拟数字人之间的“面对面”互动交流。例如,在大型商场、零售门店、酒店住宿、旅游景点等场景,提供订餐、约车、寻医、科普知识介绍、景点导览讲解等沉浸式生活服务体验;在政务大厅提供服务导览、智能问答、业务咨询等服务;还能打造虚拟主播适用于直播带货场景,极大的降低了商家直播带货的成本。

智慧媒体

面向文娱行业,标贝科技根据新闻播报、直播带货、短视频配音等不同应用场景,定制个性化的情感男女音色。用户可以快速匹配合适的音色进行配音,有效降低音视频内容生产成本,让音频内容的生产和分发更为有效。同时还能根据文本内容随时转换声音的情感,让配音的效果媲美真人。

此次高交会搭建起了协同创新、合作创新、开放创新的重要平台。标贝科技借此与产业链优秀科研机构、企业交流探讨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和方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人工智能产业,以大模型底座能力赋能各垂直领域加速转型升级,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