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一村收租1.6亿 安排老人出国游 网友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2023-11-22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古荡镇的老居民们欢聚一堂,准备展开一场集体国外游。今年,经合社安排了 200 多位退休老人分四批出国,首批 65 人将前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这次活动是三年一次的传统,但今年杭州古荡镇经合社决定加码,为老人们提供更丰富的旅游服务。

在 11 月 21 日的行前会上,退休股民们得知今年的目的地后热情高涨。这次出国旅游是经合社多年来为退休股民提供的传统福利项目之一。张加庆,杭州古荡镇股份经济合作社党委委员,表示,今年村集体收入已经达到1. 6 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集体收入的主要来源是租金,其中两幢由村自主开发的写字楼贡献了最大的收益。今年,云洲国际写字楼为村集体带来了 7100 万元的租金收入。张加庆介绍说,这些写字楼由专业团队运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稳定地收租金。这样的投资模式让古荡镇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可用资金逐年增长,今年达到了1. 6 亿元。

随着集体收入的增加,村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回馈给股民们。除了加大旅游福利外,村里还用兜底资金为居民回迁房加装电梯,并开发了数字化的租赁APP,方便管理。文化家园也在不断改造升级,包括军鼓队、村史馆和健身中心等设施的建设。

张加庆表示,关注股民们的生活和健康的同时,也要增添精神文化的色彩。他指出,通过这些措施,村里的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使村庄更加繁荣。

杭州古荡镇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成功经验不仅为村庄带来了经济繁荣,也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可借鉴的模式。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古荡镇通过稳定的投资和租金收入,让可用资金逐年增长,为股民们提供了丰富的福利,同时推动了村庄的全面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