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定档11月28日

2023-11-2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华为在今日宣布,将于11月28日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主题为“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届时,华为的全新车型智界S7将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5.8万起,目前已经有超过3万台车预定。

智界S7定位于纯电轿跑,车身尺寸为4971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OneBox造型设计,使得车内空间利用率高达88%。

智界S7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4.0的车型,它装备了进化后的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可以识别异形障碍物,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更为重要的是,这款车可以不依赖高精地图,在全国范围内驾驶。此外,它还首发了泊车代驾功能,可以实现超视距自主泊车。

在能源效率方面,智界S7的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仅为12.4kWh,CLT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00km。而且,仅需15分钟,就可以为车辆补充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发布会上,华为还有可能推出nova12系列、畅享70系列等新品。

华为官宣: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定档11月28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