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本月见!Redmi K70E上架预约:澎湃OS天玑旗舰

2023-11-22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从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获悉,Redmi K70E目前已上架开启预约。

该机预约时间截止至11月29日23:30,由此推测,Redmi K70系列发布会有望在当天举行。

据了解,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Redmi K70E,可享受180天只换不修、赠送米家智能体脂秤、6期免息等福利。

本月见!Redmi K70E上架预约:首款澎湃OS天玑旗舰

本月见!Redmi K70E上架预约:首款澎湃OS天玑旗舰

作为年度旗舰K70系列的一员,Redmi K70E将全球首发天玑8300-Ultra芯片,并出厂预装小米澎湃OS,将成为首款澎湃OS天玑旗舰。

性能上,天玑8300-Ultra全面继承天玑9300旗舰特性,同样旗舰工艺、同样的存储规格、同样的ISP架构、同样的AI架构等。

配合狂暴引擎3.0,Redmi K70E安兔兔跑分超152万分,将成为新一代旗舰焊门员。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70E还支持小米高端数字旗舰所有的AI功能,是同档唯一可以体验到AICG完整功能的产品,号称全面落地AIGC”。

新机将支持AI输入,快捷创作文本、AI写真,创作全新照片、AI实时字幕,记录会议内容并智能摘要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