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旗舰焊门员!Redmi K70E开放世界游戏实测:1小时极近满帧

2023-11-21 22: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今日,RedmiK70E宣布首发联发科天玑8300-Ultra芯片。

据悉,K70E的安兔兔综合跑分超152万分,卢伟冰表示,K70E目标成为新一代旗舰焊门员。

今日,Redmi官方公布了K70E首个测试结果,开放世界游戏一小时高强度实测,常温下极近满帧,平均帧率达58.86FPS。

众所周知,目前主流手机厂商基本都会通过《原神》来展现自家机型的性能表现,虽然Redmi没有公布这款开放世界游戏名字,但很大概率就是《原神》了。

新一代旗舰焊门员!Redmi K70E开放世界游戏实测:1小时极近满帧

据了解,天玑8300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基于Armv9 CPU架构。

CPU由4个Cortex-A715性能核心和4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官方表示,CPU峰值性能较上一代提升20%,功耗降低30%。

GPU峰值性能较上一代提升60%,功耗降低55%。

天玑8300-Ultra全面继承了天现9300的旗舰特性,同样的旗舰工艺、内存规格、ISPAI架构等。

另外,卢伟冰还透露,Redmi K70E的AI场景表现也非常强悍,拥有毫秒级的AIGC响应速度,延续了高端数字旗舰的所有Al功能。

卢伟冰直言,K70E是目前同档唯一能体验到AIGC完整功能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