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视家宣布暂停服务 有网友已收到退款:专家痛批盗播抓正版信号源还敢收费

2023-11-21 19: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对于电视直播软件电视家”无法退换余额的情况,虽然官方表示不会发生,但行为依然经不起推敲。

在专家看来,电视家”这类第三方电视App基本上都是盗播抓取的正版网络信号源,盗播还收费(不花钱拿别人的资源赚钱),实际上是违法的。

针对外界的热议,电视家助手”表示如果退款有问题,可在微信公众号与我们的客服联系,会妥善解决所有的退款需求不会跑路,绝对不跑路!”

随后有网友表示,刚申请了退款,秒到账,还算良心。其实这个app是可以免费看的,就是频道中会有广告频道穿插。这种App,其实也算维持了不少电视台的观众群。对于我来说,如果看不了,我会选择不看电视,本来就不是刚需。

还有网友感慨称,用这个看电视的基本上都是老年人,年轻人都不看了,卖电视的都推荐这个,老百姓免费看个电视为什么这么难,看广告还要交费才行。

天眼查App风险信息显示,今年9月,该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终本案件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