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将于2026年推OLED版iPad mini/Air:采用LTPS技术 刷新率60Hz

2023-11-21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于2026年在其iPad mini和iPad Air机型上采用OLED显示屏。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2024年从iPad Pro开始转向OLED显示屏,随后是其他iPad机型和MacBook。报道称,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是首批获得OLED屏幕的产品。

上周,外媒报道称,苹果的显示屏制造合作伙伴预计将在2024年2月的某个时候开始为下一代iPad Pro系列生产新的先进OLED显示屏。

目前,iPad Air只有10.9英寸这一种尺寸可供选择,且配有LCD面板。然而,首款12.9英寸的iPad Air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采用LCD屏幕。外媒称,拥有OLED屏幕的10.9英寸iPad Air将于2026年推出,拥有OLED屏幕的12.9英寸iPad Air将于2027年推出。

目前,iPad mini搭载的是8.3英寸的LCD显示屏。外媒报道称,iPad mini预计将在2026年转向OLED显示屏,配备更大的8.7英寸显示屏。在OLED版iPad mini发布之前,苹果预计将在2024年某个时候推出一款带有改进LCD显示技术和更强大处理器的iPad mini。据报道,新的面板将解决iPad mini的果冻屏问题。

外媒称,OLED版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的显示性能会有所不同。其中,iPad Pro的OLED面板将采用LTPO技术,支持ProMotion和高达120HZ的刷新率,而iPad Air和iPad Mini的OLED面板将采用LTPS技术,最高刷新率为60Hz。

据估计,2024年,苹果iPad总共需要1000万块OLED面板,其中乐金显示(LG Display)预计将生产其中的60%,而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将负责生产剩余的40%。

外媒报道称,乐金显示预计将生产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显示屏,而三星显示将只生产11英寸的iPad Pro面板。(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