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一个月内四次涨价 Model Y长续航版涨价2000元

2023-11-21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11月21日宣布,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从今天起再次上涨,涨幅为2000元,达到30.44万元。这是Model Y长续航版在一个月内第二次调价,11月9日,该车型的价格也曾上涨2500元。

特斯拉Model 3

对于这一消息,有网友评论道:“还好我10月底就订了”“其他人都在打折,特斯拉却在涨价,这是什么操作啊?”“涨价也不好,降价也不好,你让我怎么办呢?”“唉,又涨价了,变化太快了”。 据了解,这已经是特斯拉在一个月之内第四次调整价格。

11月第三周刚刚结束,特斯拉中国的周交付量达到了1.6万辆,Model Y继续保持乘用车销量第一的地位。中国生产的特斯拉也受到了全球市场的欢迎,在澳大利亚、法国、挪威、瑞士等国家,分别获得了最受欢迎的乘用车品牌、最热销的单一车型等多项荣誉。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前九个月,特斯拉已经交付了超过132.4万辆的电动车,超过了2022年全年的131.4万辆。但是在第三季度,特斯拉的全球新车交付量约为43.51万辆,比第二季度下降了6%。 在不断调价的同时,特斯拉也在不断更新产品。11月20日,特斯拉中国的在线商店上线了Model S Plaid碳陶瓷刹车套件,售价为10.95万元。该套件配合适合的轮毂和轮胎使用,可以达到322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特斯拉方面说明,碳陶瓷刹车套件只适用于2022年及以后生产的Model S Plaid车型,只适用于21英寸的蛛网轮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