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P70系列将于明年上半年量产:三款型号 搭载自研麒麟芯片

2023-11-21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 (Ming-Chi Kuo)今日发文表示,华为新旗舰P70系列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包括P70、P70 Pro、P70 Art。

据悉,三款机型都将配备潜望镜头相机,采用自研麒麟芯片。至于是麒麟9000S还是新款自研Soc,目前尚无定论。

郭明錤预计,P70系列的出货量明年将实现100%增长(与2023年的P60系列比较)。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P70系列的国产化配件率将进一步提升,有望采用自研的CMOS传感器,以摆脱对外部供应商的依赖。

目前,华为的Mate 60 Pro是迄今为止国产化率最高的手机,超过了90%。

韩媒The Elec蹭报道称,华为将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定为1亿部,这一数字比之前机构预测的高出40%。

郭明錤早先表示,从2024年开始,华为的新机型将全面采用自家设计的新麒麟处理器,届时高通将完全失去华为订单。

华为若将出货量目标设定为1亿部,也证明新麒麟芯片的产能将远超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