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下周发布!魅族21性能官宣:最有魅族味的第三代骁龙8

2023-11-21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今日宣布,旗下新款手机魅族21将首批搭载行业最强的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新机发布会将于11月30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魅族表示将会对第三代骁龙8进行独特的调校,以带来更加出色的续航表现,并搭载OneMind 10.5智能调节系统。

在性能方面,第三代骁龙8表现出色,在跑分测试中轻松超过200万,在游戏中可以保持流畅的画面表现。上一代魅族20在对第二代骁龙8的调校上过于保守,虽然散热和续航都控制得较好,但极限性能和持久输出仍有待提升。因此,在最新款魅族21系列中,这种遗憾很可能会得到弥补。

此外,魅族21系列还将配备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并有望在Pro版本上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技术以及支持UWB(Ultra Wide Band)超宽带技术。

外观方面是魅族21最受关注的地方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魅族21采用了超窄边的四等宽直屏设计,边框宽度仅为1.74mm,比iPhone 15 Pro的1.75mm还要窄,刷新了全球最窄四等边记录。另外,魅族21还继承了其一贯以来的白色面板设计,在外观方面展示出对极致美感的追求,没有因为成本问题而妥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