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演唱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杨哥演唱会免费门票被2000元叫卖 商家称是朋友送的

2023-11-21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有关小杨哥演唱会门票的争议近日引起媒体关注。据报道, 11 月 20 日,在某二手平台上发现有自称“非黄牛”的商家以高价售卖小杨臻选演唱会门票。其中,两张SVIP连坐票被定价为 4000 元,而普通门票单张价格则在 130 元至 2000 元不等。一些商家声称这些门票是朋友赠予的。

有趣的是,在此之前,小杨哥的员工曾在售卖演唱会门票,引起轩然大波。对此,小杨哥本人回应称已经开除涉事员工,强调不认同这种价值观。

据了解,小杨臻选此次演唱会于 11 月 26 日举行,他曾在直播间宣布将免费赠送三万张门票,不对外售卖。演唱会旨在回馈支持者,每年将定期举办一次。明星阵容包括张信哲、黄贯中、汪苏泷、朴树、twins等知名艺人。

然而,这次门票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些人表示对于演唱会门票的高价售卖感到不满,评论中出现了“怎么哪里都有黄牛”、“网红的带货能力还是比明星强”等观点。

此外,小杨哥所在的三只羊直播公司在报道中也透露了一些业绩数据。该公司 2022 年直播带货产值超过 100 亿元,经营服务收入达8. 6 亿元,纳税额为2. 5 亿元。预计 2023 年直播带货产值将超过 300 亿元,经营服务收入可达 15 亿元,纳税额预计将超过4. 5 亿元。

总的来说,小杨哥演唱会门票事件引发了社会关注,不仅涉及商家非法高价售卖,还牵涉到员工的不端行为。演唱会的免费赠票举措也让人对艺人的回馈方式产生了讨论。这次事件或许将引发更多关于演艺圈价值观和商业化的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