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新任CEO喜欢在推特上谈论性和使用AI来写搭讪语

2023-11-21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penAI 的新任 CEO Emmett Shear 经常在推特上发表关于男女性关系以及备受争议的搭讪艺术手册《The Game》的推文。

🔍 这些推文引发了对他对性别动态的看法和他作为 OpenAI 领导者的合适性的争议。

🔍 这一情况引发了关于科技公司高层的行为规范和道德责任的讨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OpenAI 的新任 CEO Emmett Shear 在他的个人推特账号上分享了一些关于男女性关系以及搭讪艺术的观点,引发了关于他的合适性以及科技公司高层的行为规范和道德责任的讨论。

在过去的推文中,Shear 曾分享过对男女性别的看法,包括对备受争议的搭讪艺术手册《The Game》的推崇。他在推特上写道:“‘The Game’一书中的一些观点非常有见地。” 这本搭讪指南备受争议,因为它提倡使用心理战术和操纵技巧来吸引异性。Shear 还发表了一些关于性的推文,包括对性行为和性别角色的评论。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这些推文引发了一些人对 Shear 的合适性的质疑,特别是作为 OpenAI 这样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公司的领导者。一些人认为,作为公司的领导者,Shear 应该表现出更高的道德和行为规范,并意识到他的言论可能对公司形象和员工造成负面影响。

这一情况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公司高层的行为规范和道德责任的更广泛的讨论。许多人认为,作为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他们应该以身作则,展示出尊重和平等的价值观,并确保公司的文化和环境对所有员工都是包容和安全的。

尽管 Shear 的推文引发了一些争议,但也有人认为,这并不影响他作为 OpenAI 的新任 CEO 的能力。他的经验和领导才能可能更重要,而且他在 OpenAI 的任职可能会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