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承诺在 2025 年前为 200 万人提供免费的人工智能技能培训

2023-11-21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 消息:人工智能(AI)成为我们这一代最具变革性的技术的背景下,亚马逊宣布推出名为「AI Ready」的新承诺,旨在到 2025 年为全球 200 万人提供免费的 AI 技能培训,以解锁 AI 的全部潜力,应对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根据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和研究公司 Access Partnership 的最新研究发现,对 AI 人才的需求空前强烈,具备 AI 技能的工作者有望获得高达 47% 的薪资增长

亚马逊推出的「AI Ready」计划包括以下几个主要举措:

1. 八门新的免费 AI 和生成式 AI 课程:为成年人和年轻学习者提供培训,以及扩大现有的免费 AI 培训项目。

2. AWS 生成式 AI 奖学金:在 Udacity 提供新的生成式 AI 课程,向全球超过 5 万名高中和大学生提供机会。

3. 与 Code.org 的新合作: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生成式 AI。

除了针对职场专业人士的免费生成式 AI 培训外,亚马逊还计划投资 1200 万美元用于 AWS 生成式 AI 奖学金,帮助全球的学生从事需求量大的工作。

课程内容涵盖从基础到高级,适用于商业领导者和技术人员,内容包括:

●商业和非技术受众课程:如「生成式人工智能简介」、「决策者的生成式 AI 学习计划」和「亚马逊 CodeWhisperer 简介」。

●开发者和技术受众课程:如「提示工程基础」、「AWS 上的低代码机器学习」和「在 AWS 上构建语言模型」。

此外,亚马逊还将与 Amazon Future Engineer 和 Code.org 合作推出「编程一小时舞会:AI 版」,这是一种既有趣又易于接触的生成式 AI 介绍,旨在在计算机科学教育周期间吸引全球范围内的学生和教师。

「AI Ready」计划是亚马逊对 AWS 承诺的补充,AWS 承诺到 2025 年投资数亿美元为 2900 万人提供免费云计算技能培训,目前已培训超过 2100 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