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1英寸大底传感器LYT900曝光:OPPO全球首发

2023-11-20 21: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7系列首发搭载索尼LYT900传感器,这颗主摄是索尼IMX989的优化升级版。

据悉,索尼LYT900拥有1英寸超级大底,众所周知,底大一级压死人”,1英寸超大底将会带来更好的基础画质,同时拥有更好的色彩表达和细节纹理。

不仅如此,索尼LYT900将支持DCG,全称是Dual Conversion Gain,中文名为像素级双增益,它将增益分出了两档:High Conversion Gain(HCG)和 Low Conversion Gain(LCG)。

能够根据光线变化自动切换高增益(HCG)和低增益(LCG)两种模式以优化动态范围和噪声性能。

比如在弱光环境下,索尼LYT900会切换到HCG模式,获得更高的灵敏度,能够更好地捕捉图像细节,大幅减少图像数据的噪声干扰,提供更清晰的图像数据。

而在高光环境下,索尼LYT900会切换到LCG模式,防止出现画面过曝的情况,保留细节。

另外,OPPO Find X7系列会首发OPPO超光影影像系统,该系统首次提供全主摄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日常创作的多焦段设置,并且首次让每个焦段都具备驾驭白天与夜晚的高画质能力。

该机会在春节前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