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创新携手:玩出梦想科技在跨界合作中的持续探索

2023-11-20 19:17 · 稿源: 用户投稿

  拥抱创新 共绘科技梦想蓝图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 11 月,玩出梦想科技携手腾势汽车,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引人瞩目的活动。 11 月 17 日,双方在安徽省芜湖市狄港镇中心小学,共同参与了“美好势届 益路同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教育承诺。

  紧接其后的 11 月 18 日,两家公司在上海宝山腾势中心强势亮相,共同启航,探索技术与梦想融合的新征程。在深圳,他们共同参与了腾势汽车舒享体验日深圳站活动。这一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双方品牌的创新精神和技术实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吸引力。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合作纽带,还向公众展示了推动科技创新、实现社会责任和梦想的坚定决心。他们的联合,不仅是科技与梦想的融合,更是朝着更加美好未来的坚定步伐。

  跨界合作 探索无限可能

  在这个迅速发展和变革的时代,科技不仅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更是连接不同领域、构建新型合作模式的桥梁。玩出梦想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空间计算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创立于 2020 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数字娱乐新体验,改变世界获取信息的方式,推动三维信息技术革命,助力人类科技进步。秉持“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这一产品理念,玩出梦想科技通过跨界合作,不断拓宽科技与其他领域的融合道路,共同开启更广阔的未来。

  教育赋能 共塑美好未来

  在当前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空间计算设备正成为教育领域的一大变革力量。通过XR技术,为学习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维度,极大地拓展了教育的边界和可能性。

  玩出梦想科技为学生提供一个创新的学习平台,通过YVR2 眼镜,在3D空间中沉浸式体验科普课程。玩出梦想科技坚信,先进技术的运用不仅使学习更富动感和趣味,而且能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热爱,点燃他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拓宽合作 构建多元生态

  玩出梦想科技通过跨界合作,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和好感,直观地展示了产品,同时有效提升了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作为国内少有的全栈式独立研发团队,玩出梦想科技研发人员占比超70%,涵盖算法、软件、硬件、工业设计等多个领域,拥有业内领先的自研手势识别、头手6DOF追踪、地图记忆、空间感应与平面识别等重点前沿空间计算算法,水平位居全球首先梯队。

  玩出梦想科技将继续与腾势汽车品牌深化合作,探索更多跨界的可能性,不懈追求创新,将科技的潜能转化为现实世界的实际应用,创造更多价值,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打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展望未来 持续创新挑战

  玩出梦想科技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与升级,积极探索与更多行业的合作机会。期待通过跨界合作,将XR技术带入更多生活领域,让空间计算设备赋能全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共创未来”不只是口号,它是行动指南和承诺。坚信通过跨界合作,能够将科技的力量转化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动力。与玩出梦想科技携手并进,在这条充满创新与梦想的道路上,共同绘制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图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