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全球前三:逆势上涨 碾压苹果、三星

2023-11-20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708.9亿元,同比增长0.6%;调整后净利润59.9亿元,同比增长182.9%。

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收入416.49亿元,同比下滑2%;主要是由于平均售价(ASP)有所下降,部分被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加所抵销。

ASP减少主要是由于拉丁美洲、非洲及中东等ASP较低的新兴市场的出货量强劲增长,部分被中国大陆ASP增加所抵销。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TechInsights调研数据,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中,三星、苹果、小米分列前三。

小米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全球前三:唯一逆势上涨 碾压苹果、三星

三星份额为20.1%,苹果份额为15.7%。

小米是前三中唯一实现逆势增长的品牌,上涨2.5%,拿下14%的份额,已经非常接近第二的苹果。

小米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全球前三:唯一逆势上涨 碾压苹果、三星

卢伟冰对此表示:手机市场已经从成熟期进入收敛期,竞争就是不进则退。在过去几年产业环境极其具有挑战的情况下,小米依然坚持了积极的全球化战略,做到了逆势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