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感恩同行|领峰贵金属岁末回馈礼,陪您捕捉黄金行情起伏

2023-11-20 17: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四季轮转,感恩同行!在 2023 临近收官之际,为感谢广大投资朋友一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领峰贵金属倾情献上岁末先进回馈大礼,每人可以享受比较高$ 10000 赠金礼包。年底行情持续大爆发,现在参与活动,即可一边交易一边领赠金,体验较好的交易的大好机会千万别错过啦!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进入 11 月,黄金自 2000 美元重要关口回落,金价一度跌至 1930 美元附近。细究黄金这一波走跌的缘由,一方面,市场避险情绪减弱,黄金多头上行乏力;而另一方面,美联储鹰派言论叠加加息预期升温,令黄金面临不小压力,此消彼长,黄金空头占据明显优势。 接下来一个月,市场有哪些大事件值得关注?黄金又将如何演绎呢?领峰贵金属实时关注!

  美联储鹰调声援,加息机会再现?

  眼看 2023 进入限时,市场聚焦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其“鹰派”立场会否延续,促成“最后一加”落地?还是说近期“鹰声”只是美联储放出来的烟幕弹?

  回顾过往资料, 11 月 10 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中提到,美联储将继续谨慎行事,但如果需要遏制通胀,将毫不犹豫地进一步加息,以达到将通胀降至2%的长期目标。他强调决策者们并未准备宣布紧缩周期已经结束,目前需要紧密关注经济数据。

  鲍威尔讲话后,美联储 12 月加息的概率由前一日的9.6%上升至14.6%,而明年 1 月累计加息 25 个基点的概率也有所上升。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或意味着,若后续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依旧有望在 12 月的利率决议上宣布加息,市场的加息预期料将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

  但随着美国 10 月通胀的再次回落,削弱了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此次议息会议按兵不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此外,投资者需注意的是,在美联储加息周期接近尾声之际,市场容易受经济数据、加息预期变动影响出现较大波动。

  美高利率或令债务利息剧增,引发债务担忧

  有数据显示,截至上月底,美国政府债务的年化利息支出预计已突破 1 万亿美元,这一数字在过去 19 个月里翻了一番,相当于 2022 财年联邦预算的15.9%。

  自美联储开启本轮加息周期以来,逐步提高的利率对美国财政状况带来了重大影响,近几个月长期国债收益率的上升亦表明美政府将继续面临不断升级的利息支出。对此,有观点认为,高利率导致美国债务利息正在爆发式增长,在政府缺乏可靠的财政巩固措施背景下,债务风险将有所上升,这或将引发市场对美国财政状况的担忧。因此,后市金价可能受到支撑走高。

  速来领峰贵金属!年底大行情不断,福利享不停

   2023 年底,国际各重磅数据更受市场瞩目,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PCE指数、非农就业报告、CPI年率等轮番暴击,一出出行情大戏即将开演!目前领峰贵金属年终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人人尊享$ 10000 赠金,交易金银更可叠加$26/手点差回赠,比较优秀压台福利让您冲刺岁末行情底气更足!赶紧行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