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影像沟通会官宣:长焦影像拐点来了

2023-11-20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据真我官微消息,真我将于11月22日举行超芯影像技术沟通会,本次会议的slogan是长焦影像新拐点”。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当下的旗舰大战,除了性能,卷影像已成为必修课,无潜望不旗舰”更成为近期的行业热门话题,潜望长焦这个绝对的主角,一直以来是高端旗舰独占的卖点。

这一次realme与高通和虹软三方强强联手,我们将给长焦影像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革新,影像性能更快更强。

据悉,即将登场的真我GT5Pro配备了一颗索尼IMX890潜望长焦,徐起称其为长焦之王”。

这颗传感器尺寸是1/1.56英寸,和竞品普遍使用的OV64B(传感器尺寸是1/2英寸),真我GT5Pro更胜一筹。

它拥有5000万像素,采用Quad Bayer排列,单像素尺寸1m,支持DOL-HDR。

另外,真我GT5Pro采用D-Cut工艺,通过适度裁切大镜片边缘来平衡光圈和厚度,同时引入优秀的棱镜运动补偿机制来强化防抖,保障机身够薄的同时,各种常用焦段下都能有扎实可靠的成片画质。

官方强调,真我的影像研发团队在GT5Pro上持续努力,挑战行业潜望长焦巅峰,我们在传感器、芯片算力、影像算法上进行了全链路的调优和创新,为大家带来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

真我GT5 Pro影像沟通会官宣:长焦影像拐点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