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超前订突破20万,到25万将解锁半年碎屏保障服务

2023-11-20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魅族 21 超前订数量已突破20万,并且用户全量将享有180天以换代修服务。如果超前订数量突破25万,那么所有超前订用户将全量解锁半年碎屏保障服务。

据了解,魅族 21 一元超前订可以获得36个月的质保等多重权益,包括优先发货、以旧换新补贴以及AR智能眼镜的999元权益包:购AR智能眼镜抵扣100元,三折配镜满减优惠券,潮流贴纸(价值30元)。

此前报道中提到,魅族将于11月30日14:30举行2023年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并在此次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Flyme及Flyme Auto生态系统、魅族21手机、AR智能眼镜以及PANDAER等产品。

据官方介绍,魅族21拥有1.74mm窄边框设计,并号称“挑战全球最窄下边框”,并且做到了物理四等边。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魅族21手机白色版尺寸与竞品相差不大,边框控制很“友好”,确定在4K价位段。

总结起来,魅族21超前预订数量已经突破20万,并且用户全量将享受180天以换代修服务。如果超前预订数量再增加一点,那么所有的预订用户将会得到半年碎屏保障服务。这款手机具有窄边框设计和物理四等边,被认为是一款在4K价位段表现优秀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