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安卓版在哪下载 GPT Store有没有手机版

2023-11-20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AI宣布GPTs之后,大量自定义的GPT程序已经呈现指数型爆发,不久后用户可以通过GPT商店,审核上线应用排行榜还能赚钱。那么现在可以下载GPTs安卓手机版本吗,我们来看下介绍。

1.jpg

目前OpenAI暂时还未上线GPTs的安卓客户端,预计会在未来不久手机上也可以创建编辑GPTs应用。

GPTs是一种新的人工智能产品,它可以让用户通过自定义指令来构建自己的GPT,也就是一种智能的对话助手。GPTs是OpenAI发布的GPTs的一个子产品,它专注于中文市场。用户可以在GPTs上创建、购买或分享各种GPT,用于日常生活、工作或娱乐的不同场景¹²³。GPTs的目标是让人工智能更加普及和便捷,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专属GPT。

只要给ChatGPT输入对话指令、附加的知识数据,然后选择是否开启网络搜索、数据分析和图片生成等多模态功能,就可以创建法律、写作、营销等不同领域的ChatGPT助手。

此外,还可以把自己的ChatGPT分享给他人使用,或者等OpenAI开放GPT商店后,经过审核上架应用排行榜,还有机会赚取收入。

想要了解更多GPTs信息,你可以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获取更多、更新的GPT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