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1老板称Faker已拥有一栋大楼 其年收入超过4000万

2023-11-20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T1老板近日透露,著名电竞选手Faker(李相赫)已经拥有一栋大楼,并且年收入超过4000万元。在11月19日举行的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中,T1战队击败WBG获得了冠军,而Faker作为T1战队的中单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冠军头衔。根据CNMO的了解,Faker的年收入超过了4000万元。

据媒体统计,在薪资方面,Faker的年薪约为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然而,这还没有算上Faker的广告、代言和直播等收入。如果将这些其他收入计算在内,他的年收入估计会超过4000万元。

image.png

Faker在同一支战队效力超过10年,他的身份已经不仅仅是一名普通的电竞选手。今年1月,T1宣布给予Faker股票期权权限,让他成为大股东之一,他可以以股东身份参与T1的事业,并享受分红。根据T1老板Joe Marsh透露,Faker在韩国有着巨大的投资,甚至拥有一栋名为Faker Tower的大楼。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实际上是资本家之间的博弈。例如,Gen G背后有韩国第一财阀三星集团的支持,而T1则背靠韩国的SK电讯和美国的康卡斯特两大传媒巨头。相比之下,中国的LPL赛区虽然经历了多方资本的迭代,但与三星、SK集团等相比,京东、B站、微博等公司仍有差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