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14 Pro连续4周霸榜创纪录!

2023-11-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又到了周一,科技网站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第46周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14Pro手机继续蝉联第1的位置

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手机等数码产品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

在前不久小米14系列刚发布的时候,小米14Pro就凭借强大的产品表现,力压苹果和三星登顶第1,并将第1的位置延续至今,本周已经是其连续4周霸榜第1,创造了新纪录。

除了小米14Pro外,Redmi Note12、Redmi Note12Pro、Redmi Note13Pro 以及Redmi12分别在此次榜单中排行第4、7、8和10。

这也就意味着在排行前10的热门手机中,小米就独占了5个位置,体现出了小米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和受关注度

除了小米手机外,新发布的国产手机vivo X100Pro也是成功上榜,并在本次榜单中排名第6

此外三星Galaxy A54和S23Ultra分别在本次榜单中位居第2和第3,而苹果的旗舰机型iPhone15Pro Max则从上周的第5下跌到第9

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14 Pro连续4周霸榜创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