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解散其 Responsible AI 团队,成员转至生成式 AI 产品部门

2023-11-20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Meta 公司已解散其负责人工智能(AI)安全的「Responsible AI」(RAI)团队,该团队原本专注于监管 AI 项目的安全性。

Meta,元宇宙,Facebook

据 Meta 发言人透露,大多数 RAI 团队成员已被重新分配到公司的生成式 AI 产品部门,而其他一些成员现在将在 AI 基础设施团队工作。该消息最初由 The Information 报道。

成立于 2 月的生成式 AI 团队专注于开发能生成语言和图像的产品,以模仿人类制作的相应版本。随着整个科技行业为了不落后于 AI 竞赛而投资于机器学习开发,Meta 也成为了追赶 AI 热潮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

RAI 重组发生之际,正值 Facebook 母公司结束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 2 月财报电话会议中所称的「效率年」。到目前为止,这表现为公司内部一系列裁员、团队合并和重新分配。

随着监管机构和其他官员更加关注这项新兴技术的潜在危害,确保 AI 的安全已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公开优先事项。7 月,Anthropic、谷歌、微软和 OpenAI 组成了一个专门聚焦于随着 AI 进步而设定安全标准的行业组织。

尽管 RAI 员工现已分散至整个组织,发言人指出,他们将继续支持「负责任的 AI 开发和使用」。发言人表示:「我们继续将安全和负责任的 AI 开发作为优先事项并进行投资。」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两种人工智能驱动的生成模型第一个是 Emu Video,利用 Meta 之前的 Emu 模型,可以根据文本和图像输入生成视频剪辑。第二个模型 Emu Edit 专注于图像处理,有望提高图像编辑的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