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PL加油!《英雄联盟》2024全球总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将在伦敦开打

2023-11-20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英雄联盟》2023全球总决赛的冠亚军争夺战昨晚已经正式落幕,T1轻松3:0战胜WBG,拿下S13总决赛冠军。

T1老牌中单Faker成功加冕四冠王,创造历史记录,实打实的封神”,成为如今全球第一人。

LPL加油!《英雄联盟》2024全球总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将在伦敦开打

LPL四支战队全部遗憾战败于T1,只能拿下亚军、季军。

S13已经基本结束,《英雄联盟》官方也公布了2024全球总决赛的部分消息。

202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赛将在伦敦举办,在全球知名活动场地O2体育馆进行争霸,希望LPL战队能够加油。

据悉,英国上一次举办全球总决赛,还是2015年的四分之一决赛,地点是在温布利的SSE体育馆,也就是现在的温布利OVO体育馆。

O2是英国座位数第二多的场馆,凭借众多传说级艺术家和乐队的演出而闻名,包括Adele、Beyonc、U2,以及NBA和ATP网球赛季决赛等大型体育赛事。

巨大的拱形结构直径365米,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此类建筑之一,让O2成为美丽的伦敦天际线中最令人瞩目的一部分。

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将于2024年11月2日举办,票务工作安排将于2024年晚些时候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