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沈子瑜:魅族无界生态发布会明天 10 点官宣,在武汉市经开区举行

2023-11-19 17: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9日,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宣布魅族无界生态发布会的规模将再次刷新记录。此次发布会将邀请1500名魅友到现场见证,地点位于星纪魅族集团总部所在地武汉市经开区。官方信息将于11月20日10点发布。

此前报道指出,魅族21超前预订已经突破了15万次,而白色版版本与其他版本将同步首销。据官方介绍,魅族21手机拥有1.74mm窄边框设计,并被称为“全球最窄下边框”,并且实现了物理四等边的设计。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魅族21手机白色版的尺寸与其他竞品差别不大,并且其边框控制非常“友好”。此外,该机定位于4K价位段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