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梦想机来了!魅族将举办史上规模的发布会:邀请1500位魅友到场

2023-11-19 14: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魅族21发布在即。今日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发微博透露,这次魅族无界生态发布会,将再次刷新魅族发布会的规模,我们会邀请1500名魅友到现场见证。

据悉,此次发布会地点在星纪魅族集团总部所在地武汉市经开区。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信息,将于明天10点公布。

2023年3月8日,星纪魅族集团在武汉正式宣布成立。

自成立以来,星纪魅族集团已布局智能手机、智能汽车、自研操作系统、可穿戴设备等业务,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20系列、无界生态系统Flyme 10、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等产品。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2023年星纪魅族集团完成总计20亿元人民币天使 轮及A轮融资,投后估值超100亿元人民币。

据悉,今年上半年,星纪魅族集团完成天使 轮融资,投资方为容亿投资、星元基金、武汉经开等。

近日,又完成A轮融资,由亚投基金和嘉实国际领投,QC Capital、武汉经开及产业链合作伙伴等跟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