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余承东:智界S7技术比BBA强很多

2023-11-19 14: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广州车展期间,华为余承东也现身车展,并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不少有意思的内容。

据懂车帝视线”视频,有媒体向余承东提问,用智界S7这款车,去打BBA的话,有什么优势?

余承东回应道:智界S7对比BBA的优势非常明显,技术比他们强很多,电机、电控、电源管理都是最领先的。

而且智界S7还是首款搭载华为数字底盘平台的车型,像华为其它的车型,还没有来得及使用这个技术。

此外,对于智界S7亏钱卖的问题,余承东表示,很多年轻人他们购买力还是有问题,我们希望他们能体验到华为的智能驾驶。

该车还未上市时,公司内部为这款车型的定价吵得不可开交,智界S7规格比特斯拉Model S、奔驰EQE等这些车都要高,但价格却和特斯拉Model 3一个水平。

经过多轮成本测算,智界S7四个版本我们都是亏损的”,未来销量上来之后成本会逐步降低,实现扭亏为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